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15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110千伏从化明珠变电站

[img]http://www.yoyoch.com/ch/2008-05/16/2008051609521120080515105215_637[1].jp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15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http://www.yoyoch.com/ch/2008-05/16/191.html

明珠工业园里的110千伏明珠变电站建设工程已全面竣工,5月8日,变电站进行投产启动,标志着明珠工业园内的企业用电问题得到了解决。

当天,在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后,上午10时30时,工作人员正式开始对主设备进行充电,一切运行数据正常。

110千伏明珠变电站占地面积为15亩,由广东电网公司投资5600万建设,规划建设3台4万千伏安变电器,目前一期工程建有2台主变容量均为4万千伏安的变电器。据了解,110千伏明珠变电站通过接收从化变电站输出的2回110千伏线路通电,其中有1回110千伏线路与110千伏聚宝变电站联络。该变电站主要为明珠工业园内的企业提供电力供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15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注意了吗,这110千伏似乎意义不大,它只是个概念,问题在于多少台多少万千伏安变电器及相关的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15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资料来源于网上,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4-15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俺的神,这么高。这么漂亮! 再看周围。更让骏景人民伤心!

[本帖由云中漫步1修改于2009-04-15 10:36:44] [M06]
[本帖由云中漫步1修改于2009-04-15 10:3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4-15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这些不是东西,太可恶了。这样忽悠欺压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4-15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这些不是东西,太可恶了。这样忽悠欺压我们。[/quote]

电网真是没口齿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4-15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太可恶了,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们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4-15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10] 好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4-15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没有数,但是真的觉得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4-15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这些不是东西,太可恶了。这样忽悠欺压我们。[/quote]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4-15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变电站建筑物的楼层与普通居民楼及商务写字楼是完全两个概念,层数并不多,但楼层间距要符合电气设备安装及安全运行要求. 另外 上述图片是户外站形式,主要电气设备布置在室外,建筑物是主控楼及10千伏高压室.骏景变电站是全户内式变电站,电气设备全部布置在建筑物里面,电缆从地下走.而且到时大家会看到一座外立面很漂亮的建筑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4-17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4-17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刀枪剑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建筑物的楼层与普通居民楼及商务写字楼是完全两个概念,层数并不多,但楼层间距要符合电气设备安装及安全运行要求. 另外 上述图片是户外站形式,主要电气设备布置在室外,建筑物是主控楼及10千伏高压室.骏景变电站是全户内式变电站,电气设备全部布置在建筑物里面,电缆从地下走.而且到时大家会看到一座外立面很漂亮的建筑物.

把刀枪剑戟关到这漂亮的建筑物里去。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4-17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建设大马路的变电站也是110千伏的,怎么只有两层那么高,上面现在还弄了个露天足球场,大大射灯漂亮的很,JJ的这个怎么那么大,那么讨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2 , Processed in 0.1054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