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3-1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为什么江燕路住的是人 我们这住的就不是人了啊
才两百人啊 ? 我们两千人的时候也有过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3-1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3-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江燕路住的是人 我们这住的就不是人了啊
才两百人啊 ? 我们两千人的时候也有过啊 [M08]

不知道是不是跟两年前的JJ一样.缓兵之计.听说也是珠投的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3-2 00: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江燕路住的是人 我们这住的就不是人了啊
才两百人啊 ? 我们两千人的时候也有过啊 [M08]

就是以为能杀一儆百,结果发现后面照闹,就重新考虑了。但是骏景变电站肯定不在此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3-2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Re: 江燕路的几个小区讨声不断 4楼

广州千人集会抗议投建变电站
(香港) (2009-03-02)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大公报报道,广州市江燕路南景园计划建变电站引发当地居民持续多天的抗议潮,抗议引起了当地zf部门的高度关注,并出动警察维护秩序。截至今晚十点,仍有大量的业主和警察在抗议现场滞留。

  记者了解到,南景园变电站建设项目公示后,引起了晓燕湾、南景园、动感华庭等附近多个小区居民的齐声反对,由于变电站与小区居民楼只有10多米远,一墙之隔引起了居民对辐射的恐慌。 包括约50户港人在内的 500名业主对建设变电站表示强烈反对,从26号晚上开始,业主们在小区门口聚集,并到广州市zf门前抗议。

  今天晚上,记者在晓燕湾小区门口看到,今天的人数比昨天少,但业主的抗议依然比较强烈。据业主们讲,从前晚开始,大家就开始聚集,主要是南景园和晓燕湾、动感华庭的居民,也有附近小区的业主,最多时近千人,由于抗议现场是马路,来往抗议的市民人数较多,交通时有堵塞,为了怕场面失控,海珠区出动了包括防暴警察约三百名警力在现场维护秩序。

  据悉,由于变电站建设引发的抗议事件在广州已经发生多起,这次抗议的规模较大。尽管zf部门多次强调变电站的辐射对人体无害,但仍然消除不了业主对变电站的电磁辐射恐慌。香港的业主梁老太表示,由于变电站离民居距离只有几米,而且是她们出行的必经之路,每天都将会生活在被电磁场污染及辐射的环境之中,担心人身安全及健康受到威胁。

  当地的街道办、供电部门和规划部门先后前往现场协调处理,但没有最终结果,规划部门表示,对南景园变电站的建设问题,将在本月6日有个答覆。记者随后到规划部门了解到,南景园变电站建设项目是多年前审批的,也经过了国家权威机构论证,不会对市民造成任何的电磁辐射危害。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很多变电站是规划后没有及时建设,后来有了居民,再建就很难了。为了避免日益突出的矛盾,广州以后的变电站的规划将采取及早规划及早建设,避免再次产生类似的现象。
http://www.zaobao.com/wencui/2009/03/hongkong090302l.shtml



Re: 江燕路的几个小区讨声不断 6楼

南景园有不少业主是公务员来的





江燕路变电站如最终迁移
以后换房要跟着港人和公务员走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2 16:0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3-2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3-2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哎。。。江燕路
文明维权啊
难怪警察也很文明 狼狗也不用带



估计是现在电站手续还不全,正在做缓兵之计呢。

等到手续补全了,就该出动狼狗了。

现在江燕路的情况,跟2年前的骏景电站情况何其相似啊[/quote]


言之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9 , Processed in 0.0940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