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2-22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哪年<治安管理处罚法>取消了

中国就离法制社会近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2-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冬天的水仙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KSB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说可以烧烤...以煽动罪捕了你!

难道烧烤在法例里属于犯罪行为吗? [M11][/quote]

好啊;大家改去西门烧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00: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法制民0主 都是争取来的
没有孙志刚 就没有暂住证由高额收费转为免费服务

大家都来监督执法,才能促进政[府的民主改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2-23 00:4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哪年<治安管理处罚法>取消了

中国就离法制社会近了 [M29]

都像你们这样搞法,中国就乱套了,说不定业主们都会像胎毒一样,意淫着jj要独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2-23 00:5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lcq123456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找家私人侦探把“其实我明白”这狗东西揪出来,悄悄的灭了呢?看到他说话我就烦。

道理上说不过人家,就只能意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2-23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苗花花在煽动骏景业主闹独立呢,这个人怎么不抓起来呀,组织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2-23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虽然不是骏景业主,帮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2-23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2-23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2-23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绝对可以!!! [M09]

只要我们不做违法的事就肯定行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2-23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lcq123456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找家私人侦探把“其实我明白”这狗东西揪出来,悄悄的灭了呢?看到他说话我就烦。

你这是在恐吓人家,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2-23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懵懂做人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cq123456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找家私人侦探把“其实我明白”这狗东西揪出来,悄悄的灭了呢?看到他说话我就烦。

你这是在恐吓人家, [M15][/quote]
任何国家,自由是有限的!有条件的!LZ还要回初中补上政治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2-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red]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

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懵懂做人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cq123456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找家私人侦探把“其实我明白”这狗东西揪出来,悄悄的灭了呢?看到他说话我就烦。

你这是在恐吓人家, [M15][/quote]
任何国家,自由是有限的!有条件的!LZ还要回初中补上政治课,呵呵![/quote]

广州的JC抓人是无限的,恐吓是无条件的。还是建议那些国家机器去补初中政治课吧,虽然补了也没啥用~~~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警察在小区阻止行人散步,依据什么法律?
警察在小区没收他人财产,依据什么法律?
我看到的是他们并没在工地门口,在小区内部道路散步文娱都是合法行为。

警察将一旁观业主手机打到地上,依据什么法律?
执法不懂法 国之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9-2-23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警察在小区阻止行人散步,依据什么法律?
警察在小区没收他人财产,依据什么法律?
我看到的是他们并没在工地门口,在小区内部道路散步文娱都是合法行为。

警察将一旁观业主手机打到地上,依据什么法律?
执法不懂法 国之可悲。


执法不懂法 国之可悲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6 , Processed in 0.1150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