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3-5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这个周末去香港验证下,不太相信某些专家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3-5 0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验证又怎样?你有一万个理由验证它说要建你能把它咋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验证又怎样?你有一万个理由验证它说要建你能把它咋的? [M14]


至少能够告诉大家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3-5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有句流行语叫: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啦。
还用去香港
想当初CCTV报道三鹿奶粉有1100多道检测工序,。。。没多久。。。
还有周老虎,俯卧撑,最近的躲猫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3-6 02:2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3-6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这个周末去香港验证下,不太相信某些专家的话
-----------------------------------------------------------------
验证后回来告诉大家一声哦[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3-9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用美国人的自来水可以直接喝 不能证明中国的自来水可以直接喝.

全世界其他国家的牛奶都可以喝,不能证明中国的牛奶就可以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3-9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3-9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用美国人的自来水可以直接喝 不能证明中国的自来水可以直接喝.

全世界其他国家的牛奶都可以喝,不能证明中国的牛奶就可以喝吧?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3-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rony 去过香港了吗?, 怎么回来不汇报汇报?[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想明白了:半年后电网该换新广告了——在广州,11万伏高压变电站就在家门口、学校旁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3-22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没有听说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1 , Processed in 0.1037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