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1-31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的薪水 还算底的哈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1-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感觉JJ里的保姆价格都太高了!
我们家的1000元
早晚接送,(下午5点之后就不用她陪)做晚饭,搞家务,不带睡觉!
一周休息1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2-1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的保母1200,不住家,9:00-20:00,一般不到20:00就能走了.个人认为现在经济1000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2-1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1-25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保姆工资太高了,我家房子不大,人也不多,有我妈妈帮着带孩子,请个阿姨就是做一下家务(主要是拖一下地,洗几件衣服,大部分衣服用机洗),中午做宝宝和我妈妈和阿姨3个人的饭,孩子跟大人的饭菜一起吃,没有单独给宝宝做吃的,晚上多我一个人吃饭,晚上4个人吃饭,+1很少在家吃饭,之前请的阿姨一个月1200,做了一个多月就不做了,请阿姨家里的什么油盐酱醋甚至洗衣粉和地板清洁剂之类的,用的超快,唉,后来妈妈说自己累点不要请人了,平常我妈吩咐阿姨做点事根本就叫不动人,阿姨根本就不听我妈的话,只有我在家说的话阿姨才会听一下。 [M13]


咋一看,还以为是我写的呢,实在是太像了,太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2-1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maya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原来市场就是这样被抬高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经‘党委’仔细研究研究,现在出结果,本单位暂时不请保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大家基本回来了,继续顶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2-1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暂无保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本人还没有资格投票,先观察一下情况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9-2-2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你们家的保姆工资也不低啊,这么多事情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9-2-2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对门的不住家基本不带小孩,这两年都是给1500,年底加一个月,我也没有办法,保姆都是在一起聊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9-2-2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aya 于 2009-2-1发表的原文
08年1500,想当初07年3月也就800,确实小区行情太高,保姆干的还行,也就主动被动给她提了。年底是给多一个月的。什么都干,相处还行。

原来市场就是这样被抬高的 [M10][/quote]

maya家的保姆值1500啊!每次去你家都是窗明几净的,我家的刚开始真不错,搞卫生什么的都很好的,虽然比不上你家,那我也能接受。到年底,连客厅地板都是脏兮兮的。
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她爱交朋友,乱带我儿子上别的保姆家里,不知道有没有带别人上来我家,太容易出问题了。被我逮到的时候说是第一次,我就那么巧啊!
我老公有次午休回家拿东西,碰到她自己煲了汤在家喝,还说我老公要回家为什么不提前说一声,呵呵!
年底终于把她炒了,就盼着儿子上幼儿园,大不了狠点,全托,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9-2-2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补充一下,我家是1200,13个月,包一趟来回车费。
她搞卫生,带孩子,不带睡,周末也买菜。
不过我家阿姨很会保养,三两天要煲清润糖水,不吃炒的东西,不然就上火失眠,带不了孩子。
三天洗一次头,每次洗头都要经过洗发,焗油等等程序,耗时大概2-3小时。
每天晚上十点半要睡觉,早上七点半起床,午睡大概2个小时,还不住的说她睡不好。我跟她开玩笑说睡太多了当然睡不好啊,成年人一天大概8个小时睡眠就够了。于是她就抱怨我不理解她!
不能晒太阳,不然脸上要长斑,连冬天走路经过楼房跟楼房之间遮不住的太阳都要打伞。呵呵,其他我都能忍,就这条,眼看春天来了,到时候不带我儿子晒太阳要缺钙的!





这那是保姆啊 [M14] ,你是她的保姆还差不多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1 , Processed in 0.1684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