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总坛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9-4-27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怎么又翻出来了呢 这个帖子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4-27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太复杂了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4-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俺家小孩现在读幼儿园大班。没见过这样的东东。 [M04] 因为不是在米洛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4-27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回老鱼:嘿嘿,因为最近为小女选幼儿园,所以就搜索了一下呗!

不过,感觉这个话题也是很值得讨论滴,对吧?

[本帖由yingguo修改于2009-04-27 20:2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3204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