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野川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5-16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做义工的老人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8-5-19 00:2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给小野献花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今天广州市献血办给我发来短信: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血脉相连!
感谢您在汶川地震期间伸出援手,参加献血,望再与你一起,拯救生命!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9-5-12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去年去广百逛街也去献血了,差不多又可以献一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5-12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1年年献血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5-12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696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