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LS,你烦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8-6-4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一口气看完,婚姻就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8-6-4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carby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一口气看完,婚姻就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无奈?


现实就是如此,估计未嫁的MM们都害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8-6-4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五月丁香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rby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一口气看完,婚姻就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无奈?


现实就是如此,估计未嫁的MM们都害怕了![/quote]

现实没有那么可怕。离婚的,毕竟还是占少数。调整心态,告诉自己,不管是任何时候,不要寄托依附于任何一个人,保持自己的独立,防范于未然也是要得,但不必一棍子打死那么多和谐的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8-6-4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还会有第四者第五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8-6-4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你有没有看完这个故事呀!乱下定论和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8-6-5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所以还是生女儿好啊,要是生个男的,肯定也是和父亲一样,又让女人伤心落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8-6-7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看了之后心情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8-6-7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出来混,

迟早是要还的!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发表于 2008-6-8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常在江湖飘那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8-6-8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jaise 于 2008-5-10发表的原文
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感觉这个女孩子的心灵是扭曲的,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
我并不为第三者受到报应而给予一丝一毫的同情,但我却很同情女孩,但也为人性的严重扭曲而感到悲哀和惋惜。

[本帖由jaise修改于2008-05-10 23:20:38]



同感,心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8-6-9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无语 [M30]
相信女孩子的母亲在天之灵,并不希望女儿这样糟践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07:4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的不公平!
只好自己对自己公平点,自己爱多点自己好了!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8-6-13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8-6-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娱乐先锋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三个字:神经病!
不过我们生而自由,虽然我不屑这样的做法,但是我依然捍卫这个神经病疯狂报复的权利,只要她不触犯国家法律

你有没有看完这个故事呀!乱下定论和批评[/quote]

你怎么知道我没看完这个故事呢?

虽然这个故事不一定是真的(写这种故事的人现在多得去了),但是依然能给予我们警醒:当生活欺骗了你,你是选择微笑着面对,开创更美好的人生,还是选择用毁灭自己来毁灭别人?我想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故事中的主人公属于严重的偏执狂,不惜以毁灭自己的人生来达到毁灭别人的人生的目的,与那个原来的第三者相比较,其目的更加阴险!其手段更加卑鄙!其社会影响更加恶劣!

这样的人,难道竟能比原来的那个第三者更具有道德优胜感吗?或者说更值得同情吗?我的看法是相反的,我认为这个故事中的女儿的做法更值得批判!毕竟,我们生存的目的不是为了去毁灭别人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1892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