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M45]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7-3-30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一直不太喜欢柜员机,现小额又非得用柜员机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7-3-30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我曾在05年时,也曾在中行的柜员机遇到这情况。想不到到今天还是没有改变! 看来中招的人也挺不少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7-3-30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M08]
楚楚是好样的 [M29]




还有,照片的娃娃是lang'lan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7-3-30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M16] [M16] [M1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7-3-30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看来样样都要小心罗.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7-3-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引用作者 莘蓝 于 2007-3-30发表的原文
我曾在05年时,也曾在中行的柜员机遇到这情况。想不到到今天还是没有改变! 看来中招的人也挺不少的。 [M07]

如果两年前你也象楚楚这样在论坛上予以详细地揭露,估计楚楚就不会再遇到这类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引用作者 baner 于 2007-3-30发表的原文
[M08]
楚楚是好样的 [M29]




还有,照片的娃娃是lang'lang吗?

是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7-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ner 于 2007-3-30发表的原文
[M08]
楚楚是好样的 [M29]




还有,照片的娃娃是lang'lang吗?

是的,呵呵[/quote]
Baner 是谁的妈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7-3-31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引用作者 badminton 于 2007-3-29发表的原文
谢谢楼主提醒! [M29]

各种诈骗手段越来越多了! [M13]

周六白天还有一女的来敲俺家门,说是要登记俺家固定电话是否有长途功能。俺一听就有问题,赶紧将她轰走。 [M15]


不是吧!前两天我家还有人来敲门,然后问我们是不是报警有绑架! [M13] 问得我们都吓了一大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7-3-31 03:2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天哦,每次偶去中行的柜员机都拿几千的,很恐怖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7-3-31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牛人,怎么什么事能叫你给碰上啊。
做这个的人也下了心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7-3-31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哇~~~楼主厉害.

这些小偷也厉害~~~~可怕呀~好在楼主你机灵了一点.

多谢楼主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7-4-1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好棒!
可惜没有抓到幕后的黑手……故事肯定还会继续在其他地方上演,大家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7-4-1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感谢LZ无私的分享防贼的经验,我捏着汗看完了帖!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7-4-1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dark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

[M09] 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9:17 , Processed in 0.8403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