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ssica_zh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8-19 19: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8-19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8-20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正好有需求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8-20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9-8-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LZ统计一下,我要问一下朋友

不完全统计,超过5K,但都是同一车牌号的,很多都是连着一卷一卷的,确定要吗?[/quote]

LZ 这个是怎么换GG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8-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9-8-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8-6发表的原文
LZ统计一下,我要问一下朋友

不完全统计,超过5K,但都是同一车牌号的,很多都是连着一卷一卷的,确定要吗?[/quote]

LZ 这个是怎么换GG呀?[/quote]
全要了的话 20:1

要得少就10: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顶出来 整理了一下,有以下invoice

1)09年l3,4.5,6月的士票若干(大概有好5,6千吧) (大多是同一
车号的,要求高的请勿下手)

2)09年年7月份广州至深圳火车票4张(不是打印的那种invoice)

3)新版餐饮invoice(新版,大概有好几百,没仔细清点) (比例5:1)

4)旧版餐饮invoice(大概3W多,其中某酒店大额invoice1千的有6张)

5)09年的路桥invoice(大概几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8-20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票票大户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猎豹 于 2009-8-20发表的原文
票票大户 [M05]

谢谢帮顶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自己再踢一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晚上有接头,有需求的一并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8-21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8-24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帮我拿1000元的的士票吧,同一车牌都没关系!
要给多少GG啊?俺不大会算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GG已经收到,今晚会把发 票放到你所指定的地方 [M03]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8-25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引用作者 jessica_zhang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GG已经收到,今晚会把发 票放到你所指定的地方 [M03]

[M29] ....


地下党接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8-25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若干发票,想换GG[M25]

[M04] [M04] 对的,还有暗号呢....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25 , Processed in 0.1116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