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y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8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也是收了4600的

[本帖由huihuiyi修改于2009-04-28 14:4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8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8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争取合法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8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人退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8 17: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有人退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28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乱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8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多年来,我一直就这件事与管理处商谈,但一直不肯退钱,最后只是在管理费上挂帐而已。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8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不交管理费用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5-4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合生确实无耻,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去年年底左右,管理处发文做调查,说为了大家的安全,建议每户出几千块钱,升级还是换掉门禁系统,呵呵..真是聪明啊,再收一次初装费,业主买单,那保安干什么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5-4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5-4 18: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有心可以去查一下,收我们初装费的竟然是管理处,开的是管理处的收据,这个合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5-4 18: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是很过份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5-5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支持退钱,不能便宜黑心h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5-5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收的也是4600,有人退了吗?
不看这个帖还真不知道,多谢LZ。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5-5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据不可靠消息,当时好像煤气公司免了骏景的初装费,业主们交的钱,全入了合生的口袋。

这个是没有证实的,记得那时讨论取消初装费,报纸曾报过煤气公司为了支持一些楼盘,免了这些楼盘的初装费。因为没有把这些楼盘的名字公布出来,我是根据一些信息猜测到的,合生的几个楼盘也在免去初装费的之列。

这个消息可靠么?谁能证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0.5759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