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最好大家都向管理处反映,或是向自来水公司投诉,清洗水池在三年前这项工作在三年前已交给自来水公司干的,而且是免费的。



已经打电话到管理处了,他们人说是要跟自来水公司反映一下先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晓雨2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天呢,LZ是南苑还是北苑的呀。晚上洗澡太晚了,从来也没有注意过这些呀。想想都怕怕,从蓬蓬头里流出小虫,再落在身体上,妈呀 [M10] 会死人的呀。 [M17]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没有虫。




[M11] MM你的想象力比我的还强!一大堆虫子从自己身上如水般流出来……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5-14 16:0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M14] 还真不是一般的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5-14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还以为是色狼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5-14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刚喝了两大杯白开水就看见这帖子,差点没吐出来。 [M17]
我们这边好像还没发现过,以后要留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5-14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13]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学校里,那一阵无论刷牙的水还是洗衣服的水都有这种虫子。
[M10] 见得多了,直接把有虫子的水倒掉一部分又继续刷牙,
[M15] 不记得过了多久,水又变正常了





[M14] 还真不是一般的牛人![/quote]


厉害,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5-15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quote]


消毒水按比例混合后,可直接倒入下水道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5-15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又在这里鼓弄玄虚了, 直接说吧, 楼上水池躺一女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5-15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是太可怕的,那东西小小的浑身红透,动来动去的,想起都会恶心!以前在骏朗轩也出现过几次,向管理处反映了几次才说是自来水公司的责任,他们会跟自来水公司沟通,安排时间来清洗,当时太生气了,就很大声的撤诉他们,最后以拒交管理费为由,一拖就一年就交费了。管理处越来越不管用,只收费,讨厌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刘汗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是太可怕的,那东西小小的浑身红透,动来动去的,想起都会恶心!以前在骏朗轩也出现过几次,向管理处反映了几次才说是自来水公司的责任,他们会跟自来水公司沟通,安排时间来清洗,当时太生气了,就很大声的撤诉他们,最后以拒交管理费为由,一拖就一年就交费了。管理处越来越不管用,只收费,讨厌死了。




原来这么多人遇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quote]


消毒水按比例混合后,可直接倒入下水道使用。[/quote]


好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色狼 [M04]




哇哈哈,所以你专程开着宝马过来瞧瞧是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5-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真吓人!现在喝水都有点怕.....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刚才看到到论坛上有业主说骏景南苑的水池出现红虫 [M4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5-17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楼主可以多用几个丝袜套在水喉上,一来可以滤虫,而来可以判断红虫是哪里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2287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