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在找朋友申请电信优惠宽带,不过需要点时间。
只能继续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5-7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是叫Peter Hu来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5-7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楼主,有什么电信优惠宽带,要来这里报告一下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5-7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们家也常年飘有两三个,而且其中一个没有加密,信号比我们家自己的还强[M04]
不过偶比较厚道,都只用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5-7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5-7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楼主还没找到吗?有没有敲门问问左右的邻居啊?或许他们不上网,没看到你这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5-8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托朋友办的,还不知道行不行
90元/月,2M,300初装费

初装费这么贵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5-8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能搜到好几个,有tx搜到我的么? [M11]


网络信号啥名字? [M04][/quote]
是叫Peter Hu来的 [M01][/quote]

太远了,无法尾随。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终于把自己家里的网络开通了,
谢谢LS帮顶的各位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0693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