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5-4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随便报告一下 [M05]

在车陂路那个啥小区门口见到一个让人流口水的MM------约20岁左右 [M24]

[本帖由飛雨修改于2009-05-04 09:57: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5-4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我去了澳门,原本想去“浦京”找“新哥”出来打麻将的,但何生说要返广州见四姨太!(何X新的四姨太在天河北桥林苑附近开了一间浦国菜),所以后来我就去了“威尼斯”玩了两手!
那个“威尼斯赌场”像街市买菜市场那样!一档档的,人山人海!最多人玩“百家乐”,但百家乐派牌的是密封的塑料合出牌的,如果赌场想做假是很容易的。个人认为在这样的大赌场赌钱是百份之九十九输硬的!其实赌钱如不是出千的话永远都是输的!所以建议任何的赌博最好不要去玩,娱乐一下的除外!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随便报告一下 [M05]

在车陂路那个啥小区门口见到一个让人流口水的MM------约20岁左右 [M24]

[本帖由飛雨修改于2009-05-04 09:57:30]



汗!所以说出门要随时带照相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教主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我去了澳门,原本想去“浦京”找“新哥”出来打麻将的,但何生说要返广州见四姨太!(何X新的四姨太在天河北桥林苑附近开了一间浦国菜),所以后来我就去了“威尼斯”玩了两手!
那个“威尼斯赌场”像街市买菜市场那样!一档档的,人山人海!最多人玩“百家乐”,但百家乐派牌的是密封的塑料合出牌的,如果赌场想做假是很容易的。个人认为在这样的大赌场赌钱是百份之九十九输硬的!其实赌钱如不是出千的话永远都是输的!所以建议任何的赌博最好不要去玩,娱乐一下的除外! [M04] [M04]



还有四姨太!那先生真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成了红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红鬼哦!都是被人气得脸色变的!之前说我是骗子,现在死命说我是骗子的亲戚了,下一步估计要说我是骗子的邻居或者老婆儿子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想上传几张车展的美女照片,但上传不了. [M08]


本来我也想去看车展的,后来想想51非常时期,还是算了!期待你的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引用作者 yes168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也来看下骏景红人 [M04]

原来人可以这样红 [M11]



哎!我不想的啊!人怕出名猪怕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1.0355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