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5-5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5-5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5-5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ososo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M21]
没想到,没想到,还有对号入座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5-5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看下热闹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5-5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5-5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天天吵架真没意思,要和谐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5-5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超强娱乐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5-5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这个帖子教坏小朋友,强烈抗议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5-5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5-5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愈演愈烈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天天吵架真没意思,要和谐 [M12]




骏景三八多着呢!要是有一个妇女叫起来了,就会有千千万万个妇女跟着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上面点支持封贴的人刚好是之前一直说我是骗子的一群疯子!这回可好!都来整齐了!也不用我点名了,大家看看清楚!就是这些人!骏景有你真tmd没脸!


因为你非她们族类,以后多点跟她们打情骂俏,多说点她们爱听的话,嘿嘿,那她们非但不会去要求封杀你,还会帮你推波助澜,也许还帮你的水贴申请加精呢。多学着点 [M04][/quote]


真理啊!真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我宁愿被小人骂,也不愿意附和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这个帖子教坏小朋友,强烈抗议 [M09]



不是帖子教坏人,而是回帖的人影响不好!帖子的内容不知道有多么启发小朋友的理解能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她们说我是“骏景男”

引用作者 sososo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小丑的使命就是娱乐大众 [M04]

警告自动对号入座的SB


你的矛头指向哪?你不觉得那些在我的帖子里面叽叽歪歪个不停地妇女很三八很无耻吗?那些人何必跟我叫板?我又没有碍着她们,难道一旦有一个人声音和她们不同,就要联合妇女三八会,一起出来斗争吗?难怪那些她们家里的男人做了什么事情也不和她们说啊!有时候想想先生出轨也是从此可以理解的!

即使一切都是娱乐,也需是健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4 , Processed in 6.3919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