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6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还没看到相片呢,那里有得看啊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6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还没看到相片呢,那里有得看啊 [M02]


照片满街都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6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来个近距离合影,让对方有个做名人的自豪感! [M04] [M04] [M04]


“名人”出没,请众街坊注意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6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80#
发表于 2009-4-26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M21] ,由此可见,你没我这样暴力! [M29]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哈哈!太经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RACHEL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会走过去,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回头是岸哪。。。。然后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直到他掩面痛哭为止。。。。 [M04]



你的头像这张韩庚照片好帅啊!我也好喜欢韩庚!我已经保存了!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不是为虎作伥,就是助纣为虐了,或许是舌战群儒!
如今老陈的风采是不一般了 [M04]

把名字改一下吧
yan 到底是“”还是“”?
我都帮你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雨杏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不是为虎作伥,就是助纣为虐了,或许是舌战群儒!
如今老陈的风采是不一般了 [M04]

把名字改一下吧
yan 到底是“”还是“”?
我都帮你看不下去了



那“雨杏”是不是“余兴”还是“欲兴”啊?还是就是“性欲”的意思?我更加看不下去了!就你会看不下去啊?你这种行为给人的感觉就是看到有人家门口多人热闹,你也跑过来瞧瞧,一看,咦,我看不下去了,然后呸的一声,在人家门口留下一个痰!真的,没啥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6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楼上口才不错 [M01] 建议大家不要用泼妇骂街的方式,讨论问题说别人的名字做什么?精英之城啊,我靠。



要知道骏景里面的清洁阿姨也是有钱有电脑上网,也知道有个叫骏景的论坛的。你可明白?嘿嘿。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懂得道理啊![/quote]

尽情的用马甲玩自摸吧,现在名人了,想骗都没机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6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6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你自己跟自己自摸吧。不知道你是男是女?说话这么有伤风化。
看到有不同意见就认为是一个人的多少个马甲,心理阴暗如斯。



啊!你说这话太让我感动了!完全说出了我想要说的!呵呵,这里面的人什么样的都有,终究是有小人的,咱不一一理会了,咱俩玩剪刀石头布去,表理会她![/quote]
赶快一起去玩,骗完女人骗男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造地设的一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2359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