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5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我有针对个人攻击吗?LZ


没说你的,是说那些拿人相片满街挂的,拿人信息漫天吆喝的!
不要被感情蒙蔽了眼睛, 攻击人的事情, 有可能就伤到了自己
何必呢... 乐乐而已...消气消气
私人间的恩怨还是不要掺合的好 换做是你(我) 你(我)老爹相片挂满街的 如何做想? 呵呵[/quote]

这个比方也太不恰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5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网络或虚拟,骗子并不假,版主要主持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5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个人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一并回答了吧, 什么叫正义? 如果真的正义 何不现出真身 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位女士?
这样的结果无非就是所谓坏男人名声搞臭了,业主间的恩怨也多了,这是我们要的正义么?
比喻虽然不恰当 但很贴切的, 谁家没有妻女老小的? 她们还要不要脸的? 还要不要在这里生活?
当然楼上可以不腰痛的说就是要罪恶付出代价, 问题是私人间的恩怨,你我真的就是包青天? 想必包青天都不会管这些事情的,违法的事情自有法律解决
论坛混混的 口水口水也就好了 挑人是非的事情还是少些好...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5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并回答了吧, 什么叫正义? 如果真的正义 何不现出真身 身体力行的帮助那位女士?
这样的结果无非就是所谓坏男人名声搞臭了,业主间的恩怨也多了,这是我们要的正义么?
比喻虽然不恰当 但很贴切的, 谁家没有妻女老小的? 她们还要不要脸的? 还要不要在这里生活?
当然楼上可以不腰痛的说就是要罪恶付出代价, 问题是私人间的恩怨,你我真的就是包青天? 想必包青天都不会管这些事情的,违法的事情自有法律解决
论坛混混的 口水口水也就好了 挑人是非的事情还是少些好... 呵呵


业主的言论一边倒,明白人都看的出来。
妻女或许受压迫的不行,有可能在等外援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25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5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quote]

这个 坏枣 男人不是别人猜的,而是他自己在征婚中说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25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没有必要随意去猜楼主的身份

说些不同的意见并不就一定是啥啥 [M29]



恩! 讨论是可以的 不要公布真实的身份信息 这样子下去比较恐怖的了
事情对错不要随意定论的...[/quote]

部分事情基本可以定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5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5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有些事情还没达到违反法律条件的,是应该舆论谴责,有什么不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5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坏枣是曾经的记者,网络上的东西是天天看的,估计现在开着笔记本正在看帖回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5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一个人在网络的发言还是要负责任些,多点理性,多考虑后果。只要不反动,不违背国家的法律,人人都应该有言论的自由,但是从道德的角度,尽量不要伤害对方。如果老是要求版主删贴移贴,版主也没这个责任和义务呀。只要不违反论坛公开的制度,版主也没删贴的必要,因为一删贴貌似你保护了这个实际又伤害了那个,还不如来个中立的姿态:你不反动也不违反论坛制度,你爱咋发贴就咋发贴,但是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担。

[M21] 高老庄的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网络本虚拟 何必为真...版主该出手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能够单独开一新贴来说这件事,下意识里LZ还是很关心这件事嘛!

真正打酱油的,看完热闹也就走了。


我没空关心个人隐私的事情,没爱好的,只是看着这个论坛开始有网络暴力的趋势了,事情的是非曲直我们暂时不去讨论,个人的隐私是否应该受到尊重的?
版主做什么? 引导和监督...
底线是不要公布真实信息 其他可以随意口水吐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36 , Processed in 0.197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