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3 13:32 , Processed in 0.0645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