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E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GBEAR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刚才环保局来电话啦!说是他们委托了一家单位将来检测信号辐射强度,具体时间还定不了,但事先会和我联系,要求检测时我在场。


测试结果可想而知。[/quote]
测试结果现在就可以公布了。就像西门变电站式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30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M01] 谁让你们老说我的信号 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2 , Processed in 0.0645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