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还是去了,不过旅游车迟到了快30分钟,本来是10点就到目的地的,结果11点才到,下午2点30分就回来了,小孩子都玩得不尽兴。
不过总算完成任务了。哎,真希望下次再有的话。能听听家长的意见就好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切全是钱做怪。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7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幼儿园一点都不需要操心和担责任,老师只负责上了车点下名,其余什么都不用,原本想可能会有一些活动,什么都没有,一进去就自由活动,连坐车上都没组织小朋友们唱唱歌什么的.中午小朋友在一个原本建给狗狗玩但狗狗还没搬进去的游乐场玩了两个小时,呵呵,+1问玩得开心吗?我说等同于去一趟天河公司的效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7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幼儿园在利用小孩敲大人一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7 14:4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觉得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27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是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7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老师们的钱都得让小孩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7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michellehom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幼儿园一点都不需要操心和担责任,老师只负责上了车点下名,其余什么都不用,原本想可能会有一些活动,什么都没有,一进去就自由活动,连坐车上都没组织小朋友们唱唱歌什么的.中午小朋友在一个原本建给狗狗玩但狗狗还没搬进去的游乐场玩了两个小时,呵呵,+1问玩得开心吗?我说等同于去一趟天河公司的效果,哈哈![/quote]

这个真是很纯粹的春游啊,老师就负责上下车点名!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27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7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7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看来连幼儿园都充满利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7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小孩喜欢就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9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秋叶飘零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哪个幼儿园都想多赚点钱,但听说里面老师的工资却不高

是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1.4088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