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1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1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呵呵,北苑的邻居比较好彩,有地下蓄水池,基本上没有影响的


这一个好啊![/quote]

刚才开了水喉,水还真的很大,建议南苑的邻居找熟悉的北苑邻居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全家都洗白白了,包括地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quote]

快去洗白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1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都在说洗澡的事呀,我冼了 [M0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1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04] 看来今晚好多乌遭


偶有意见 [M05][/quote]
明天电梯里一定好多异味,大家不要怪哦,彼此彼此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都在说洗澡的事呀,我冼了 [M01] .


洗了就安心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1 23:1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大律师这么能睡了,不用上班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臭味相投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1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几时来水,有人知道吗

明天早上八点![/quote]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M07][/quote]
睡一觉醒来,就来水了,很好呀。[M01][/quote]

说8点,通常6点多就来了[/quote]
自己安慰自己,自言自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1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偶这栋木有停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9 , Processed in 0.1054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