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cky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30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还没开,准备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30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到现在还没开,晚上还要盖薄被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30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30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30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我也盖了[/quote]

我家也是,还在盖着冬天的被子。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49 , Processed in 0.2408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