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2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可以肯定的说,那个东西不是一个灯杆这么简单。因为在那里根本没有装这种高杆灯的必要。灯杆上面那一块估计是个信号发射塔,运营商为了掩饰,就装上几个灯骗骗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2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呵呵,这东西的辐射估计比变电站要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2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跟三匹马那里的灯柱很相似
反正像广场灯柱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2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军少说得在理!狗娘养的运营商,试图用灯杆瞒天过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可以肯定的说,那个东西不是一个灯杆这么简单。因为在那里根本没有装这种高杆灯的必要。灯杆上面那一块估计是个信号发射塔,运营商为了掩饰,就装上几个灯骗骗大家。


引用作者 军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呵呵,这东西的辐射估计比变电站要厉害。



[M16] [M16] [M16]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0:0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22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可千万别又是什么基站之类的辐射源啊. [M30]

实际上就是基站。
旁边那个小楼上有基站小天线,不过这个估计是3G的天线了。

[本帖由尘埃落定修改于2009-04-22 10:3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2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肯定是基站天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2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信号也没见好呀, [M02]

那个好像是3G的天线,你2G的手机信号好不了啊。可能也会装2G的天线,那就会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22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照明?开玩笑,[M04]
产业园提供一个灯给骏景的停车场照明?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2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好像没人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2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因为反对无效。象BDZ一样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2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应该是发射架之类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如果真是3G天线的话,如果辐射和BDZ一样的话,那我就要改改我每晚的散步路线了,我可不想老在它下面溜达,西门也少去,还有停车也不想停在那停车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2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知道 ,要建什么都拦不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2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大家不用再猜测了,应该确定是移动或是电信基站,今天看到另一个地方的塔和我们这里的一模一样的,塔身上刷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字样,看到后我已确信这个塔就是基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321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