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滨滨花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21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楼主正在赶时髦, [M04]



这个观点应该是正确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1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楼主正在赶时髦, [M04]



这个观点应该是正确的!!哈哈[/quote]

你们俩答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1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楼主正在赶时髦, [M04]



这个观点应该是正确的!!哈哈[/quote]

你们俩答错了[/quote]

那燕子给个正确答案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1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楼主正在赶时髦, [M04]



这个观点应该是正确的!!哈哈[/quote]

你们俩答错了[/quote]

那燕子给个正确答案来听听!!![/quote]
见面再说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1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了又何必分 分了又何必感慨 不过是表演罢了 你这样对你现在的朋友可能更不公平吧 我以这些在论坛上 公开自己隐私的女人为耻 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 哈


楼主思想之复杂不得不让人佩服,可能你善于表演,所以把别人的真清流露也都当作是表演,那么把这个舞台留给你,让你尽情表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好感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1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好了又何必分 分了又何必感慨 不过是表演罢了 你这样对你现在的朋友可能更不公平吧 我以这些在论坛上 公开自己隐私的女人为耻 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 哈


不知道不要乱说话。
胡乱猜测是对人不尊重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21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祝福美丽的LZ [M29] 风雨过后有彩虹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1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除了祝福
无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1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滨滨花语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谢谢各位楼主的关心和祝福,如果大家看过双面胶,就明白了是什么原因,既然过去就不在说它。



抱抱。。。深刻理解。。。

哎。。。我妈妈经常说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一个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该用户已被删除
87#
发表于 2009-4-21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好,有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1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sugar2008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滨滨花语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谢谢各位楼主的关心和祝福,如果大家看过双面胶,就明白了是什么原因,既然过去就不在说它。



抱抱。。。深刻理解。。。

哎。。。我妈妈经常说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一个家庭。。。[/quote]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1 15:15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征婚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1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你的告白,我曾经最爱的老公

引用作者 lornalulu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既然相爱,为何分手?
祝福LZ。 [M29] [M29] [M29]



[M11] 94啊,既然相爱,为何分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1281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