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湘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14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14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最好的结果是bdz变成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14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唉! 怎么变这样的呀! 要规划 应该做个民众调查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14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等最新的消息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14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BDZ对小孩影响是很大的,因为小学生生活自理差,很多家长买骏景的房子就是冲着骏景小学买的,上初中,可以到外面上,寄宿。如果骏景中学真改为骏景小学高年级部,估计骏景房价再跌30%,所以这种事情没有确定且可能是若干年后的一点想法的话,不要散播了。

[本帖由jack123修改于2009-04-14 22:0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14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如果是真的,又会毁了骏景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14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结果是bdz变成小学。


没见变电站越长越高了么? 完全可以, 1-5层变电站用
6-12层小学用
13-20层中学用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14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没听说呀,不会是谣传吧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14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有这事?关注中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15 07:5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结果是bdz变成小学。


没见变电站越长越高了么? 完全可以, 1-5层变电站用
6-12层小学用
13-20层中学用
[M04][/quote]
天,那不是找死吗?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15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有时想飞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没听说呀,不会是谣传吧 [M12]


无风不起浪哦。 [M30]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15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至今还没有专业人士出来辟谣,估计是真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15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等待准确消息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15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等骏景的老师或者教育局的邻居出来吱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15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如果消息不确切,不建议散播


顶这个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837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