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13 08: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以后骏景的变电站就作为DW的丰功伟绩广泛宣传了,也就不需要什么法国香港的例子了:家园里、学校旁,我与变电站零接触(作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13 08: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据了解,确切的消息是这个月16日前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13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西门事件旁观者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据了解,确切的消息是这个月16日前封顶!


几层封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13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地下两层,地上两层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13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13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6]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13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13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它口口声声说四层是隐讳了地下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13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它口口声声说四层是隐讳了地下一层。[/quote]
这样的庞然大物假如超出110 千伏那就更令人担心,电网为利益它什么都可能干得出,它还有什么可以信得过。[M35]

对这更应关切!!!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3 09:4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的看法是原设计基本不变,地一层,上四层。

它口口声声说四层是隐讳了地下一层。[/quote]
这样的庞然大物假如超出110 千伏那就更令人担心,电网为利益它什么都可能干得出,它还有什么可以信得过。[M35]

对这更应关切!!!

[/quote]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13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骏景已遭糕透了,不希望它更遭糕!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13 11:3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13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13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M09] 不会吧!附近的人怎么过呀!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14 20: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听南电的人说是建九层的,看这架势不象假话。 [M42]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14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不知道是不是要修他们的福利住房

[M09]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4 , Processed in 0.0794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