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4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决定放弃移动, 改用联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10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我也打过10086,接线小姐说之前收到过投诉,年内会建基站,但是她建议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大家发短信到10086110,可能会快些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10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很差!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海洲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过10086,接线小姐说之前收到过投诉,年内会建基站,但是她建议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大家发短信到10086110,可能会快些 [M09]

马上就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11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我儿子每次和我通电话都会自觉的跑到阳台去......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11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中国移动的意思就是打电话时要移动着打。 [M13]
不移动是打不出电话的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11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13 01:3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不讨伐了,我已经准备了189的号了,全球通也留着,不过减套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13 01:4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89 有人用吗? 信号怎么样


我在用啊,信号还可以的[/quote]

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13 01: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信号的问题,家里联通手机工作正常。

打10086投诉,对方显然有准备。回答:
1 在棠下xx大厦安装了干扰设备,声称已经派人交涉了。
2 骏景电缆(原词不是电缆)被割断,业主不允许进小区修复。
声称有关部门已经跟踪处理了。

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答曰尽快。
生气地说那就是遥遥无期。对方不置可否,重复说尽快处理。 [M09]

看来投诉也没有用。对方反问我是否可以协调移动进小区维修? [M10]


我两个月前就投诉了,我还跟她们调侃,弄得我们跟边远山区似的信号那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13 0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俺已放弃它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13 02:1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以前的号码很难放弃呀。 [M1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M09] [M09] [M09] 发了几次投诉短信到10086110都说我的格式不对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接受投诉还要求写固定格式 [M17] [M17]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13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城中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0:10 , Processed in 0.1204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