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q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4-5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偶也在四处寻找 [M41]
理想的居所不是那么好找 [M30]


同感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5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到好的地方,大家可以团购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5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lqhki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虽然我去年就已搬离了骏景,没有想到这一帖子反响这么大 [M12]

骏景我住了5年,看着它慢慢的发生巨变——昔日的精英之城、美丽小区,变成今朝的大杂市,从前笑容可掬的保安,现在忙于管理乱停车而焦头烂额,再也忘了他们本来的职责,从前宁静的小路也 变成了扰民的食街,中庭里小孩快乐的欢笑早就淹没在小贩卖力的叫嚣声里,夜晚宁静的小区小径,随处可见对面棠下小区民工兄弟拍拖的倩影。。。。

别了,我带这美好的回忆和您挥手,希望我有朝一日回来能再见到您往日的风采

搬到哪里,比JJ好吧,具体感觉好在哪里呢,给大家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5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米之人,坚守阵地。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5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其实住在哪都有好的和不好的,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行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5 14:4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在骏景住了十年,挣扎了好久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搬出骏景.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5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5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感谢您的切身体会!

在中国特别是广州要找一个安逸的地方,很难 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5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是啊,好楼盘确实不好找。去其他楼盘的小区论坛看看,其实业主也有很多抱怨的。曾经认为中海名都非常不错,可前几周去了他们的论坛,也是在那里说他们的物业管理不好,连续几家被盗。东风广场,死过几次人。君林天下,因为通向华南植物园的门被封人,业主维权被打,有个法院的业主因为说了句“别打了,我是法院的”,而被打得最厉害。中海康城,也是论坛上不断抱怨物管不好。连汇景新城都有规划路的烦恼。老城区的单体楼更别提了,业主人数太少,简直成了任物管宰割的羔羊。不过话说回来,JJ的物业管理确实问题太多,亟待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22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