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感谢您的切身体会!
在中国特别是广州要找一个安逸的地方,很难 很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