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75楼:省政府副秘书长被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看看骂娘的省政府副秘书长:

广东省副秘书长雨中被堵4小时 称难怪百姓骂娘

2009年03月31日08:57 [我来说两句(1851)] [字号:大 中 小]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

  暴雨暴露了广州应急管理三大缺陷

  28日晚一场暴雨,把无数广州人挡在家门外,其中就包括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昨日在出席珠三角应急管理合作联席会议时,罗欧严批一场暴雨暴露了广州应急管理三大缺陷,“难怪老百姓要骂娘”。

  罗欧表示,当天他正乘车经科韵路回家,结果在路上从6点一直堵到10点半,期间来回换乘4辆车。另外一个朋友当晚从省邮电学校前往中山一立交,也是走了3小时。“我认为这起码暴露了广州应急管理方面有三个问题。一是基础设施出问题;二是规划出问题;三是指挥出问题。”

  罗欧说,在科韵路严重堵塞后,有交警到现场疏导。但是情况略有好转交警就离开了,当地马上又重新塞车。罗欧认为,这说明部分交警责任心不强,应该一直指挥到交通彻底恢复顺畅。

  罗欧进一步分析道,从当晚的情况看,仅靠交警部门已不能完成疏导交通工作,这就需要应急系统全面启动来应对,但广州并没有这么做。在堵车时,他曾经打电话给省应急办值班室,结果发现广州市应急管理部门也没有将有关情况上报。“有情不报、有难不救、有急不应,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亚运会期间怎么办?如果是省里有重大活动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呵呵,还好有副秘书长同志和我们一起经历这场天灾加人祸! [M01] 也佩服这位罗欧同志的敢言和直言!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31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一到下雨天,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31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呵呵,还好有副秘书长同志和我们一起经历这场天灾加人祸! [M01] 也佩服这位罗欧同志的敢言和直言!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1 00: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不明白广州的规划为什么会这么差。天河的商业布局严重畸形,中轴线几平方公里就集中了几个超大型的商业中心,还有密密麻麻的写字楼、地标建筑、高级住宅,全都龟缩在弹丸之地里,不但城市的气势出不来,还给交通、城市管理等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相反,天河中部、北部、东部发展十几年了,还是个城乡混杂的低档模样,现在连番禺都看起来比天河东部整洁舒适多了。

总而言之,天河整个区的发展太不均衡了,消费和工作场所过度集中。政府应该把消费人群往东转移,多在东部商圈引进一些象天河城那样的中高档次的商厦和写字楼,拉开密度,要不然天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还会一遇到突发情况就象瘫焕了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1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呵呵,还好有副秘书长同志和我们一起经历这场天灾加人祸! [M01] 也佩服这位罗欧同志的敢言和直言! [M29]

[M29] [M29][/quote]
那是因为官员基本都不住天河东边,肯定被遗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1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广州的规划为什么会这么差。天河的商业布局严重畸形,中轴线几平方公里就集中了几个超大型的商业中心,还有密密麻麻的写字楼、地标建筑、高级住宅,全都龟缩在弹丸之地里,不但城市的气势出不来,还给交通、城市管理等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相反,天河中部、北部、东部发展十几年了,还是个城乡混杂的低档模样,现在连番禺都看起来比天河东部整洁舒适多了。

总而言之,天河整个区的发展太不均衡了,消费和工作场所过度集中。政府应该把消费人群往东转移,多在东部商圈引进一些象天河城那样的中高档次的商厦和写字楼,拉开密度,要不然天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还会一遇到突发情况就象瘫焕了一样。

[M33]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1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1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b]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color=blue](75楼:省政府副秘书

[M33]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1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b]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color=blue](75楼:省政府副秘书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b]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color=blue](75楼:省政府副秘书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b]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color=blue](75楼:省政府副秘书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M30][/quote]
[M30] [M30]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3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b]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color=blue](75楼:省政府副秘书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475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