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路诱社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29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正因为总有一些事情让百姓流泪,才很难真正使人有作中国人的自豪。[/quote]

难以为自己生长的这个国家而自豪 [M12][/quote]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3-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29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29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3-29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3-29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3-30 02:2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yoyo公主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M29]

[M29] [M29] [M29] [M26]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3-30 02:27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人一生会平安吗?祝福燕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3-30 07:54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King Lion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想来不少骏景的邻居经过这次事件后,内心的理念轰然崩塌 [M27]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3-30 08:37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3-30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只有经历过才会如此深刻


[M21] [M21]

以前总以为自己是顺民,对民-主和自-由的需求并不明显。经历过后,才知道即便你是顺民,你也会如此的受伤! [M07]

上周朋友的孩子对出国有点动摇,朋友让我去劝劝他,我劝他一定要出去,哪怕先出去看看再回来。他说“我不想呆在国外,中国人强调叶落归根,况且我是顺民,能忍受国内的生活!”

我跟他说“我也是顺民,原来也以为自己能忍受,但是现在知道错了,在这里,顺民也会受伤!”即便是顺民,你总要生活,总要吃饭买房看病,孩子要上学,躲都躲不过,要忍受的东西太多太多 [M13][/quote]
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3-30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3-30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她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3-30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我把gj与zf分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3-30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一个是家,一个是霸占家的恶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376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