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南飞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28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唉,主要是太高调,被别人投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3-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唉,主要是太高调,被别人投诉了。


原来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28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3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无所谓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3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既想休7天又不想连续上10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3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GD的旅游局白开心一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4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出新闻之前没搞上报,当儿戏!
不休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1578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