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丸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20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3] 看来离家咫尺的学校也有危险了!建议互相留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你们家的美女也要小心点,注意安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20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你们家的美女也要小心点,注意安全。 [M29][/quote]

中午就跟她上安全课,她的手机也被偷啦。
现在的人怎向小朋友下手。。。。。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20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0] 骏景怎么越来越乱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3-20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那几个小孩都是骏景中学、小学的学生,那就跟小区管理关系不大。保安就算看到,也以为是小孩之间打打闹闹,不可能管的。

主要还是要学校和学生家长加强管理。

赞同D2说的报警。不管有没有用,报警再说,不要怕烦。报警的多了,JC才有压力。JC最希望就是用报警了也没效果等借口把人骗开不报警,这样他们就省事。

[本帖由lindows修改于2009-03-20 13: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3-20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震惊了! [M13]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3-20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种事情好像发生比较多,真不知道该怎么让小朋友应付这些事情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3-20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09] 这是什么社区?社区内还有这样的事,这是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3-20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乱套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3-20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大人和社会都有责任。这种情况是社会变态的一面体现到小孩身上,小孩没错,错在社会和家庭的关心不够。
其实我上初中的时候也遇到这样情况(虽然已经是N年前了呵呵。。)
1、首先家长不该给小孩零钱,自己家就在骏景了,害怕小孩饿了、渴了?只要你身上没钱,下次即使遇到也懒的向你搜身了。

2、家长平时教导小孩也有关系。下次遇到这样情况,只要看到马路上没多少人,而且有3-5个大同学向你走来,这个时侯就要警惕了(绕开走或者跟一个路上大人一起走),更加不要听人家话去偏僻地方,应该当时就要大声呼喊。(小孩子干这种事都是害怕的,听到喊声就跑了。)如果他们一次成功了,会接着第一次第二次。。。

3、向学校领导和小区管理处反映。让他们在小学放学时间段多加注意和巡查。(可能效果不大)

我最担心的是,既然都有中学生出来勒索了,他们在学校也会收取保护费,不给的话就恐吓或欺负。如果真有这样情况,会给被欺负的学生心理上照成很深的阴影。

学校和家长因该多关心学生,不是仅仅学习上,而是生活上和同学的交际上。学习好只能说明你学的知识很扎实,但是心理上受到创伤那是一辈子的阴影。如果真有以上情况应该加紧制止,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20 14:0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3-20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我住在骏扬轩,平时我也多去转转。
也希望住在附近的YZ也多去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3-20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孩子:千万不要学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3-20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天呐,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3-20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应该继续维权,这样警察和保安就会来,治安可以相对安全些,支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3-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27] 真是毫无安全感可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279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