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6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派出所管饭不?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3-6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很弱很弱很弱的问一句:如果不想,能不能不聊呢?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7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很弱很弱很弱的问一句:如果不想,能不能不聊呢?



同问。[/quote]
肯定不行!再不去。。。。。。。。。。。直接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7 01:1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楼主辛苦了.向楼主致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3-7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又跟警察聊天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3-7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又跟警察聊天


你是不是有问题啊?总喜欢和JC聊天?这么喜欢你去西门打砸吧,JC不肯和你聊天,还给你上课,包吃包住啊,天天24小时对着JC啊,回去说你朋友东圃的那此烂场有什么好去,环境着,去玩就玩得开心点,去国会,珠江会,烂点的就东浚会,喝醉了门口的美女任你抱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3-7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悠悠苍天,此何人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还好,昨晚没跟警察打交道了,连交通警察也没有
跟同学和朋友呆在一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3-7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还好,昨晚没跟警察打交道了,连交通警察也没有
跟同学和朋友呆在一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3-7 17:1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还是做和尚好,天天敲钟,可策万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3-9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悠悠苍天,此何人哉?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3-9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出门在外,要处处小心哪,多智斗少勇取,安全第一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3-9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引用作者 单车的孩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还是做和尚好,天天敲钟,可策万全.
和尚,绝大部分假的![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3-9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安慰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3-10 0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呆在派出所,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呆一起

啥世道啊。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1:58 , Processed in 0.2090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