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11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viola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昨晚大概11点到12点我和几个姐妹在中庭聊天,当时小区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正说着LV,化妆品时,4个黑衣JC走到我们身边就一直站着,我们聊着他们就盯着我们,感到奇怪我们自己的小区都不能聊天了吗?这是什么世界聊天都犯法了,他们居然盯了我们足足有1个小时,后来我们出去西门吃消夜他们才散开,一点左右吃消夜JC和保安才从电站排队离开,大概有30.40个,全去吉旅宾馆了


这么好的服务不用可惜啊!

晚上回家早就坚持在人多的时候散步,没事再邀多几个朋友搞几个不同内容的讲座,三五成群,反正咱女人的话题多,骏景的地方又够大,够用了!


不喜欢被骚扰的,做惯夜猫子的,就过了1点再出来散步吧 [M04][/quote]



建议不错,可以考虑考虑

[本帖由xiaoguaishou修改于2009-03-11 13:2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3-11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11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昨晚一点来钟看到一个说周末去散步的帖子,今天一早不见了,这么快就被和谐了?还是我昨晚作了个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11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昨晚一点来钟看到一个说周末去散步的帖子,今天一早不见了,这么快就被和谐了?还是我昨晚作了个梦?


转到 顾委总版区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3-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跑到那一看还真有,没删掉。不懂咋回事情。
?1.帖子也可以被关小黑屋,只知道id会被关
2.关后能否放出来,要几天
3.像南景园的电站公示一样,放在角落里,垃圾堆旁,就是想不被人看见
4.想打开那个帖子,结果不行,好像要你出示id一样。难倒那是深圳特区,要出示边防证才能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3-11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骏景论坛管理团队
总版主: admin lega
骏景论坛管理员 jjean King Lion
版主: 骏景论坛管理员 冰蕾薄荷 yukee 兴高彩烈 eeeaaa ivyqin lwomc 天堂鸟 raydeng fei Sean 秋天 xyzgz 邪明少 L148 哞哞羊 轻风 喜之郎 开开欣 水深几许许 都市布衣 百草园 会游泳的黑鲨 西域雄风 挨踢 LEO 狮子座 云水随缘 跳动的云 小野川子

懂的朋友说说,网站的管理架构和权限,我有个官司要学习下这方面的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3-11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后天就是周末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3-15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周日了,今天天气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3-15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刚带儿子下楼转了一大圈。院子里好多狗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3-16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今晚也去转,看狗狗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3-16 19:5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今晚也去转,看狗狗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3-16 19:5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今晚也去转,看狗狗去。。。


9点我也下去看阿7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3-16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3-16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阿七是狗狗的别名还是曾用名?我真的不懂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3-16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晚上8点半到西门,停留3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2555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