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住东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3-8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坚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3-8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处理群体事件要开诚布公

 “政府应认真对待老百姓的利益诉求”

  《中国青年报》记者问薄熙来,2008年重庆发生了出租车罢运事件,您与出租车司机面对面座谈,很快平息了事件。这一事件引起您哪些反思?今后该如何处理这类事件?

  薄熙来说,出租车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市委、市政府立即展开研究,感觉到出租车司机提出的意见是有道理的,“尽管有的司机情绪比较激动,但是我们觉得他们提出的问题里面有合理的因素,市政府对老百姓提出这种诉求应该认真对待。”

  薄熙来说,后来大家坦诚相见,把问题敞开来谈,很快就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答案。“老百姓是通情达理的,面对任何矛盾和问题,只要大家心平气和,开诚布公,我觉得都是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的。”




值得学习提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3-9 07:33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3-15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3-15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3-19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坚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3-19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3-20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3-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无论会怎么样,我都会坚持散步,直到变电站迁走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6 , Processed in 0.1432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