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1-23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不是你的人生污点!是他们的污点!
业主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1-23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生新年好 [M29] 您的孩子长大后一定会为有这样的父亲而骄傲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1-23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大家都会因此而敬佩你!! [M26] [M26]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1-23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M29]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1-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先生新年好!深深的祝福!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1-23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福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1-23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元旦之夜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啊!
没见过LZ,希望你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1-23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福梁生及全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1-23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全骏景业主-----坚持,坚持!再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1-23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梁生:大家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1-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综合而成。 [M01]


给梁生


以武力强行施工变电站,

水炮狼狗加警棍,

恶煞兼强蛮,

可狰!


在民居学校旁埋下炸弹,

离家仅有十米近。

你起来抗争,

没沉。


你受到委屈被无理拘禁,

黑幕里受尽折腾,

这世间蛮横,

气愤!


受伤害的总是弱势社群,

受罪的总是好人,

这世道昏暗。

可恨!


若干年后告诉你的孩子,

为他们健康成长,

努力付出过,

父亲。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1-23 19: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1-23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公道自在人心,祝福梁生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1-23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同贺新年,互相守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1-23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祝楼主新年!希望变电站的事情能有个让大家满意的解决方案!努力!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1-23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好,我是梁生,给各位邻居拜年!!!

新年快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23:16 , Processed in 0.1615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