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1-27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1-27发表的原文
请不起保姆 [M13]




我家被保姆炒鱿鱼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顶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1-29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是啊,保姆的行情还是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12:2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继续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投票人数 还是不够多啊,骏景这么大,难道就只有这几个有请保姆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1-31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200.

家务不重,协助带小孩。

好像现在一般都要1200以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1-31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保姆的薪水还真不低啊,不过,相信年后供应量应该会大大增加。现在工厂倒闭,公司裁员,会有大量人转行保姆。到时候,就由我们雇主定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没必要着急。哈哈!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半年后: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扔给别人!除非!月薪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1-31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现在保姆的薪水还真不低啊,不过,相信年后供应量应该会大大增加。现在工厂倒闭,公司裁员,会有大量人转行保姆。到时候,就由我们雇主定价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没必要着急。哈哈!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半年后: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扔给别人!除非!月薪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1-31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怎么一下子发了好几条啊?想不明白!

[本帖由逗号修改于2009-01-31 12:4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没有保姆的每一个月,这日子可没法过了!每二个月,过得有点混乱;每三个月,开始觉得这个家没多那么个人也有好处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怎么一下子发了好几条啊?想不明白!




呵呵 灌水吧,是想把这变成水电站?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1-31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要对老妈子好点,以后万一请不起保姆,会过来帮手 [M20]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1-31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M0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1-31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1-31发表的原文
看来要对老妈子好点,以后万一请不起保姆,会过来帮手 [M20] [M41]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3 , Processed in 0.2112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