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5-1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山顶上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5-1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上午8时左右出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5-17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该照片是我下山后沿着广汕公路走了六、七个站差不多到龙洞前拍的火炉山,可能是火炉山两个不同的山峰,我胡涂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5-17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该照片是我下山后沿着广汕公路走了六、七个站差不多到龙洞前拍的火炉山,可能是火炉山两个不同的山峰,我胡涂了。 [M10]


确实是两个山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5-17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咱们几乎踏平了火炉山,对火炉山周边了如指掌。 [M04]

请你来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5-17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看热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5-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M01] 在科韵路一直走过去更近,在收费站边过去的,有条临时小桥过去就是岑村,不知大家走过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83#
发表于 2009-5-18 01: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8-9-27发表的原文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我在JJ出发,,自己开车,应该怎么走比较好呢,
谢谢!


直接往火炉山的方向开去就行了! [M04] [M04]

那个地方真的没必要去,山不似山,水不像水的,地方又小,就有一个破庙!

在华景新城前些上华南快速往机场方向见到有指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5-18 05: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M10]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M10]



昨天登火炉山,怎么不见猪头石? 是登了火炉山其它的山峰,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翻开网络,有关火炉山的文章多的是,怎么从没有人说到该问题。

我只是最近才两次登火炉山,但已发现这么重要的问题,是我观察得细心,还是我错了。

看这里有猪头石,是上次登山时拍的——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318692.html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8 06:57: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笑一笑,十年少! 该用户已被删除
85#
发表于 2009-5-18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昨天去了火炉山,没意思!
人贼多!
也没啥看头!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5-18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引用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了火炉山,没意思!
人贼多!
也没啥看头! [M07]

不是有无意思的问题,而是在于探求与练身。

我半票也不乘车,一名老头翻山越岭后还苦行说不出多少公里的路,也是为了探求与练身。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18 11:5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5-18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M02] 去过,打了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5-18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火炉山怎么走啊!

搞清楚了,有猪头石是火炉山次峰,第一次去的是次峰,前天去的是主峰白架峰。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1.0995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