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总坛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9-17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请你们仔细阅读协议吧,里面的内容我觉得没什么呀,都是米洛维护家长和小朋友的利益,没什么不妥的地方呀,里面写的东西都是进米洛前已了解过的东西,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是现在米洛给个明确的文字说明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9-4-26 06:2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最夸张是:

“全月未回园,还收1500多,。。。”

而且还是这么贵的学费,为啥不能多点服务呢?

了解别的英文幼儿园,没有这样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9-4-26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9-4-26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yingguo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最夸张是:

“全月未回园,还收1500多,。。。”

而且还是这么贵的学费,为啥不能多点服务呢?

了解别的英文幼儿园,没有这样收费的。



占了学位,要求你交部分钱这很合理吧。至于收费高低,私人幼儿园,这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市场,你是消费者,你的钞票你的脚是可以决定一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9-4-26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你情我愿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9-4-26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winnie 于 2008-9-16发表的原文
我也觉得小区的幼儿园应该是没有公立的.因为小区幼儿园的学费好像没有低于1000元的.

而正规的公立学校,一个月的保教费只有300左右(我们家的现在是270/月).伙食一天也只有10元以下的标准(伙食一天是8元).所以一个月的收费绝对会在600元以下D.

我的邻居就是骏景小学的老师,据她说天河只有几间公立幼儿园,离骏景最近的只有东圃幼儿园是公立的,骏景里没有一间是公立幼儿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4-26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前几天刚听到人说米洛不好,转园了 [M41]
不过这么贵的,偶家没法读的了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4-26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本来准备在米洛读书的,现在要想想了,评论那么不好,去哪个好啊?不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4-26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无语。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4-26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具体条例还真多呢,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9-4-26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4-27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总坛主都发飚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4-27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些事....真的很难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4-27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一直在留意各幼儿园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4-27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关注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2:00 , Processed in 0.1546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