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sh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汕头人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呵~偶也是潮汕人,霸个位先 [M24]
偶觉得捏,特殊的语言文化和地理位置使潮汕人与外界产生一些隔阂,这种现象很普遍,偶在外地读书的时候学校里讲粤语的同学也自成一派,很8受其他人的欢迎 [M09] 但在广州就8存在这现象啦~~这是文化隔阂!
潮汕人独特的吃苦耐劳精神促使他们走出家乡在外经商 [M21] 所以偶们周围看到很多潮汕商贩,即便脏点吧,粗俗点吧~那也是靠自己的勤劳在挣钱啊!凭什么鄙视人家啦?没有他们我们能享受干净方便的生活吗? [M19]
除此层面,潮汕的读书人多数知书达理,女子温柔贤德,比如偶啦~嘿嘿 [M24] 腼腆一个
要说HS如何如何,呵,偶8清楚!偶住天朗,FL更8是什么好东西 [M09] 是8是由此推断他老板是潮汕人捏? [M34] 偶为自己是潮汕人而自豪,也乐于客观地看待每个地方D人,偶鄙视一切狭隘的地域观念!无论潮汕的,广东的,南北方的,洋的土的。。。。。。 [M29]

[M21]
按某些同学定律应该由此推断天朗开发商的家乡也都是出产××××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4-8-12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4-8-12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kaitlyn At 2004-8-12
没有偶,也没有小熊 [M07]

地域贴永远都是吵架贴 [M08]





没看省略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JJ帅哥美女也多,挺好认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4-8-12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M15] 为什么无端端把偶们给省略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4-8-12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你加几个精华,我就放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4-8-12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在此敬告JS,以后这种水帖要放到水坛去 [M15] [M05]

[M41] [M41]

你加几个精华,我就放过去[/quote]


你放过去我才能加精华呀,菜商 [M04]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4-8-12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quote]

"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扯淡!!!!!
如果你是那个WEIKO王八蛋,照扁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4-8-12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jackshon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青瓜 At 2004-8-12
[M10] JJ的狼和鱼特别多,8太好认 [M13]

JJ帅哥美女也多,挺好认 [M01][/quote]
[M25] 摔锅米女D。。。。。。。。偶稀饭。。。。。找个时间去JJ认认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4-8-12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不好意思,回前面哪个贴的时候没看到你这个回帖!
[M13]
我是!其实在这里的业主,大家都是讲道理的,虽然兄台的帖子我没有都仔细拜读,但我相信兄台的本意是不想抵毁潮汕人的,至于某些地方可能因为表达的缘故引起了一些误会,现在说出来,大家也就明白了,明白了,也就可以放下了。
在这个自己的论坛,大家还是愉快的交流互助吧!让我们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用于与合生做斗争吧!
祝愿兄台在这里开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4-8-12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残剑飞雪 At 2004-8-12
GZ2004 同志,你到底想干什么?欠扁是吗?你是不是那个WEIKO王八蛋的马甲?




昨天不是已经回答了吗?什么马甲?我就是我,要用什么马甲,扁字是不可以随便说的,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昨天我在那个贴子是劝人家不要这样偏激,这难道有错吗?[/quote]

"站在你面前最怕你未必敢动手",扯淡!!!!!
如果你是那个WEIKO王八蛋,照扁不误
[/quote]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4-8-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这里很和气哈!如果在TL早吵得意大利也糊涂了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4-8-12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gz2004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飞鱼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hehe,这么热闹啊,
买房子受了发展商的欺骗,谁心里都有气,发泄也正常。但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发泄应找合生的总猪头。
个人觉得潮汕人很好!
[M29]




你敢说不好吗? [M15] [M04][/quote]
非不敢也,乃不能也!
怎么能睁着眼说瞎话呢?
[M34][/quote]


你应该就是那位在会所与合生袁总谈判的那一位,所以我相信你是讲道理的,请你客观地评论一下,在下可有抵毁潮汕人的意思[/quote]

不好意思,回前面哪个贴的时候没看到你这个回帖!
[M13]
我是!其实在这里的业主,大家都是讲道理的,虽然兄台的帖子我没有都仔细拜读,但我相信兄台的本意是不想抵毁潮汕人的,至于某些地方可能因为表达的缘故引起了一些误会,现在说出来,大家也就明白了,明白了,也就可以放下了。
在这个自己的论坛,大家还是愉快的交流互助吧!让我们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用于与合生做斗争吧!
祝愿兄台在这里开心!
[M29][/quote]



有水平。 [M21] [M21]

一直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我记得当时几个人围坐,主要是您主谈,其他几位好似唔多出声,本来您谈得非常之好,点解你一直追问那个袁总的招标书,让他滑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4-8-12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4-8-12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是汕头人

QUOTE Create By airwolf At 2004-8-12
[quote]QUOTE Create By 阿正的舅舅 At 2004-8-12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如若需要决个高低,体育场上见 [M05] [M05]

赌赌GLG倒是不错D [M15]

偶星期二晚上输了两百吖 [M07]


[M13] [M13]
我当时在干什么?
[M34] [M34] [M34] [M34][/quote]


对手大大的狡猾,而且你没穿鞋,实力大打折扣啊

我们要抱仇,这抱仇两字已经刻在了我的手上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32 , Processed in 0.2321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