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韵幽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7-8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社会太浮躁,太功利,信仰宗教可以获得安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8-7-8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简单否定宗教正是浮躁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8-7-8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沉默的狼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回楼主:

民间信佛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好人,但往往给人利用或被骗,要注意的是那些越大的寺庙越要提妨。

以前那些老高僧是正统的,但他们很多已作古了,现在占据寺庙的几乎都是披着......的“*”,它早已成为官办的了。

所以要避而远之。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5 18:31:32]

忍你到实在忍不了。看来你年纪已经不小,怎么一天到晚一副愤世嫉俗的模样?究竟这个社会对你怎么了?你究竟仇恨着什么?有什么是你不仇恨的吗?不懂佛请不要诬蔑它和这样的信口雌黄。我觉得你可笑至极。一天到晚到处煽动着不满和仇恨,有什么意义呢?扪心自问,你坦荡吗?不要太消极。几十岁人,说话要负责任。你过了哗众取宠的年纪[/quote]
[本帖由跳动的云修改于2008-07-08 19:13: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8-7-8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家玉泉寺的主持净慧大和尚就做了件大好事,把风景区买断,免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8-7-8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我家玉泉寺的主持净慧大和尚就做了件大好事,把风景区买断,免门票。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8-7-8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我家玉泉寺的主持净慧大和尚就做了件大好事,把风景区买断,免门票。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8-7-9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有一朋友 几年前移民到 加拿大,一直沉迷于在:光环密宗WWW.GHMZ.US
这几天在跟我宣传
7月16-22在香港有皈依学生班(7天),密宗上师紫光上师收皈依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8-7-9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Esther 于 2008-7-7发表的原文
有位朋友,曾拜佛,并成为一位高僧的入门弟子,他的妻子因精神病而自杀了.....,当他跟我们说的时候,他说佛的事主要讲的是“悟”,而这种“悟”到最高境界时就是“空”,则一切都是空的,呵呵...什么都没有....
一次机会信了基督教,后来跟一位非常年轻而又美丽的姐妹结了婚,从此过上美满的生活.... [M26]

偶只知道“出家人不讨老婆” [M04] ,而信基督的却说男女要结合,要成家,要爱对方,因为神就是爱,因着他的心意....他造人、造万物,就象我们养狗、养花、生孩子一样,都是为了自已的目的而使这些事被实现一般.....

浅见,包涵



佛教的“空”并非表示什么都没有。认为空是没有这是一种误解。

佛教认为万物都有生有灭,一切事物的存在都是有条件的,所以万物皆空。

真正要理解佛教精髓,是需要大智慧的,需要很多历练,所以往往人老了容易接受佛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8-7-9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佛教是比较将讲究自由、平等、博爱的

关于自由不论了,单说平等和博爱

佛教有谓立地成佛,也就是说所有人都可以成佛,人佛众生不差别,自性与诸佛平等。这点在其他宗教里很不常见。

佛家的慈悲,是一切众生,都要救度,无论信或不信佛。而很多其他宗教,一般都是只信众受益,比如基督教有云:“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入地狱”


当然,我不是说佛教就比其他宗教好,而是说佛教有其自身的体系,是很有特点的。普通民众即便信仰佛教,也未必就是领会了佛教的教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8-7-9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文明社会需要宗教信仰,美国总统还是教徒呢。


移民入籍美国宣誓貌似最后一句是:愿上帝保佑我。
要是不信上帝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8-7-9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跳动的云 于 2008-7-8发表的原文
文明社会需要宗教信仰,美国总统还是教徒呢。


移民入籍美国宣誓貌似最后一句是:愿上帝保佑我。
要是不信上帝咋办?[/quote]
不信,就无所谓了,随便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8-7-9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精神鸦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8-7-9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bittman 于 2008-7-9发表的原文
精神鸦片

就算是,也比精神荒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8-7-9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宗教的某些组织和个人并不能代表宗教本身

就象不能说达赖就代表了佛教、教皇不能代表基督教一样

即便某些宗教的组织和个人表现不好,并不能就此来说那个宗教就一定不好,或者作为宗教之间差别的比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8-7-9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M29] [M29] [M29] [M2 [M31] 9] 献花给楼上的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1714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