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野川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的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刚刚被挨踢加入精华,你得到了50个GLG作为奖励.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晚风凉凉 于 2008-5-15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来没献过血,主要原因是我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到大就贫血,不知贫血的人可不可以献血?今天已和六岁的儿子捐钱了。


贫血就最好不要献,这也不能勉强。有这份心意就足够了! [M29] [M29]
我是因一直有参加锻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8-5-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川子学习。

前年一次献了400CC鲜血,接着病了一场。

我是AB型血,可能比较少,周六再去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8-5-16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08-5-16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也是贫血,最近还咳嗽。我不折腾了,先搞好自己。

敬佩捐血的各位。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08-5-16 01:0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8-5-16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贫血,最近还咳嗽。我不折腾了,先搞好自己。

敬佩捐血的各位。 [M29]


有点看得出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8-5-16 01:0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再次向川子JJ敬礼!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8-5-16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姐姐好样的 [M21] ,昨天在店里面本想跟一个妹妹一起去献血的,我是o型血,我经常感冒而且经常头晕还有点贫血,给电话+1,被+1劝阻了,让我捐钱捐物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8-5-16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因川子JJ出差在外.她献血当天拍的一些图片传了给我.让我为了上传
这川子献花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8-5-16 09:40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JJ在献血中 [M29] [M29] [M29]
[M28] [M28] [M28]

[本帖由匆匆过客修改于2008-05-16 09:5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8-5-16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最可爱的人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8-5-16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一位外籍人士也在为灾区献爱心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8-5-16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可爱的80后 [M29] [M29] [M29]
这位女孩身上刺了好多文身,两耳穿了7个洞,是看了电视后从赤岗坐地铁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8-5-16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排队等候献血的人们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8-5-16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记者在现场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476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