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ng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三者的代价 [M30]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8-5-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用青春换取第三者的痛苦,究竟是女孩子的代价大,还是第三者的代价高,这笔帐还需好好算一算。我们希望的是第三者得到应有的报应,而不用女孩子再有痛苦和暗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08-5-12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如果小姑娘不这样报复,她一辈子都憋着这口气。她自己就要承受一辈子的不爽和心中的恨,那就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若果是我,一定不能忍受。
如果换其他方式?谁能有跟好的更解恨的方式?
我赞同小姑娘的做法,够狠!
我佩服小姑娘的计划,够慎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08-5-13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唉,不知如何评价。
报仇后还能开心过日子就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08-5-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如此一看,不知到底是男人坏还是女人坏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男人有好的也有坏的
女人有好的也有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21:4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提醒:15-18是少男少女最叛逆的时期,建议父母照顾好自己的小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8-5-17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继续顶下!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8-6-2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这个世界怎么了,好象就只有两种人,要么做第三者,要么就是已被第三者、正被第三者或将被第三者伤害的人。

第三者好象也不再是无知少女的专利了,什么白领丽人、业界精英,没结婚的、结了婚的、离了婚的、有孩子的、没孩子的,各种人士都可以从事这个行当了。

这些第三者,打着“爱情”的名义(简直是对这两个字的亵渎),干着破坏着别人的家庭,还以受害者自居,口口声声的说不愿破坏别人的家庭,不愿伤害别人,怎么脸皮可以这么厚。

大概她们真是很认真,对这个所谓她们口中所说的爱人多爱多爱,她又怎么知道她真的只是第三者,不是第四者、第五者呢!又或许她只不过是陈*希之类的男人所收集的人体标本中的一个罢了,她的可悲程度一点也不低于原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8-6-2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大多数人会觉得女主角很不值,用自己的身体和青春去报复,可是真正曾被第三者伤害过的人,看到王莹的结局无一不感到畅快淋漓吧!在生活中,大多数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忍耐,但心底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真的是个泼妇,恨不得可以将对方揉碎踩在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08-6-2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报应这个词好象在现在也不流行了,因为很多人做了伤害别人的事并没有得到报应,想安安份份过日子的人却总是受到伤害。就象女主角说了:老天爷不报,我来报,难道这些人受到惩罚一定要无辜的人也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真的想问问那些已经做了爸爸、妈妈的第三者,你是如何坦然的面对你的儿子、女儿的。告诉他们你为了自己的私欲,正在破坏别的小朋友的家庭吗?他们会为你加油欢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8-6-2 18:19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8-5-8发表的原文
这种事是不能原谅的
原谅他一次,他更加欺负你一次.直到弄到你觉得人生无意义,个人无意义.
还是放弃了好
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
有了自信的勇气.


的确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8-6-3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violet]第三者的代价[/color][/b]

很佩服那个女孩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8-6-3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这个女孩只有让人感觉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8-6-4 02:18 | 只看该作者

Re: [b][color=indigo]第三者的代价 [M30] [/color][/b]

很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3644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