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是余可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木马已转出,还有二副十字绣,未装裱,只收成本价(封贴了,转完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10-13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9-25发表的原文
奶牛木马挺好看的。可惜没有G. [M33]


你都喊穷,我岂不是要哭 [M05][/quote]
我喊穷那会,还真的没有G [M04][/quote]
[M04] 这么快有又有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10-13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俺非常努力在赚G.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10-13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奶牛的木马,还是粉色的脸蛋,靓,我拍了啊 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10-13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大款出手,没有搞不定的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收到,已联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10-13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木马已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10-14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木马拿到了,很新很漂亮,谢谢啦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10-14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恭喜成交,派GG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10-14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10-14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M01] 同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10-14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恭喜!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不用客气呀,大家都是邻居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10-14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终于可以上图了,转一些闲置的东东,有需要的邻居进来看看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木马已转出,还有二副未装裱的十字绣,朋友绣的,只收成本价

朋友绣的,只收成本价,很漂亮的,有喜欢的邻居短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10:26 , Processed in 0.1277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