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o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7-25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nicoleyan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一直也想买个美的的。也不喜欢不粘锅内胆。上次妈网广百团购看了一下配不锈钢胆和不粘锅的5升左右好像要500-600

前天在好又多,美的很多款,一款539,5L,很厚的不锈钢内胆
另有一款也是5L,也是不锈钢内胆,钢稍薄,439
也有不粘锅的内胆的……

美的的电高压锅能做到行业内排名第一,确是它家的产品后来者居上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同时我留意焖烧煲,外塑内钢的,现在竟然找不到如意的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0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同时留意到超市里排卖的,以5L为主流。

关于,电高压锅是买4L的,还是5L的?

4L对于4——6人已经足够用了。为什么超市的都是5L为主流。4L的材质就要差很多, [M07] 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
65#
发表于 2009-7-27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3升都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7-27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看看有人做团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7-31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团长找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7-31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好像比较难,大家想要的牌子不一样,数量不多。比较难成团吧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7-31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7-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懒羊羊~~ 于 2009-7-24发表的原文
这么多人选美的?
我选苏泊尔

我现在的高压锅就是苏泊尔的,所以不会再选它

朋友推荐的产品中,来自台湾的尚朋也很不错 [M04] [M04][/quote]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161090&highlight=%D1%B9%C1%A6
我在妈网搜到有人团这个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momoko103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团长找到了吗?

没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15: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rain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161090&highlight=%D1%B9%C1%A6
我在妈网搜到有人团这个牌子

价格很动人,295元,300到户
就是——是不粘锅的内胆,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维尼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朋友公司去年做活动有剩几个松雷牌电脑型压力锅,不锈钢内胆,现在以进价出售,有需要的站内信联系

[M20] 没听过这个牌子,不知道质量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7-31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ain 于 2009-7-31发表的原文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161090&highlight=%D1%B9%C1%A6
我在妈网搜到有人团这个牌子

价格很动人,295元,300到户
就是——是不粘锅的内胆,不喜欢[/quote]
我看了一下那贴,可以不粘锅的内胆换不锈的内胆,也可以买多一个不锈钢内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7-31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这么多人团
可以开团拉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8-8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团电高压锅的?强烈呼唤勤快人做团长,我出50GG

今天在正佳友谊买了美的PCD601 配不锈钢内锅送不粘锅 特惠价428元(原价好像是599不太记得了)---一边看价格一边跑到旁边卖笔记本那上网查询了一下淘宝价格,这个特惠价基本跟淘宝持平,感觉还是划算的。另外有款PCH501B 原价539元特惠价318元不过是配不粘锅的,这个价格最有优势,比淘宝价还低可惜没有得配不锈钢锅所以我放弃了。我主要看了3款,还有款PCD 603 原价649,优惠价499.今天友谊人真多衣服打5折。昨天就收到招行的消息说今天正佳5折优惠,不过家电基本是8折,9折。本来是去看衣服的没想到最好倒是买了电压力锅。

[M24] 买的时候我就想起OS的这个帖子,心想没有OS的电话呀,要不然就打电话让你来买。因为听说特惠就今天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8:23 , Processed in 0.2733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