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yyy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4-9-30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这跟社会上其它的乱收费没有区别.你去跟他计较就能要回来,不争取就没了.我是做律师的,我掌握的资料,广州市多家出租革公司的包革司机状告公司要退还多收的乱七八糟的费用,包括公司乱收和其它政府部门收了又退还了公司的钱,几年下来每位司机平均有三至四万元.白云法院的已判司机胜诉.
我建议野猪们联合起来,不要白白便宜hs那厮。管道费、有线电视费、可视门铃费,东一块,西一块,都是野猪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4-10-10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昨天,打了天河区物价局的电话,关于投诉多收煤气初装费的事情,合生和华景的业主有许多人投诉,据他们说,事情太复杂了,他们需反映到省物价厅,可见合生的背景了,所以,大家必须一齐动员起来,才有影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4-10-10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黑!黑!黑! [M09] [M09] [M09]

哪怕是100块钱,也要拿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4-10-10 13: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行动时一定要叫上我啊,找TMD合生算账去,白交了钱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4-10-10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大家一定要心齐,集体行动啊,楼主约个时间吧,组织一下,人多力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4-10-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4-10-18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4-10-18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M09] hs太欺负人了,你们要是去退钱的话,可否叫上我。
可否请上已退款的业主一起去,这样可以证明有业主退款,我们也必须退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1-3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顶起来。
还有那些业主没有退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1-3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包括变电站的事都是合生之过,如果能选择退房,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把房子退掉;如果能重新选择买房子,相信有更多的人不会愿意买合生的楼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1-3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狗日的合盛,还我血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1-3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家就没退呢,我多次拒管理费,合生太无耻了,拆水表,和停电,逼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4-28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我们的也还没有退,现在还有没有的退呀,不交管理费,凑够数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4-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俺也是北苑的。 [M09] [M09] 找他们要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4-28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煤气初装费,别人3500我们4600,已有业主退钱![/color]

南苑的好像是35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2259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