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嘻嘻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6-10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社区太大,大家要互相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6-10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楼主确实对狗很抗拒,对比每天早上一群老爷爷老太太在唱歌祖国,每天小区里面那些临时摆卖的摊档,每晚中庭都是健身操的人。那些狗占你们多大地方了。
你要是早睡,睡眠质量好的根本对你的影响不大。如果你是晚归看见那些狗狗怕的话可以走另外一边,难不成你狗见狗爱啊?
大家有缘住在骏景就宽容一点吧,如果你不能改变外界,那你总能适应吧,你连适应都做不来就应该离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3: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chi222 于 2009-6-9发表的原文
楼主很幽默
先前拿孩子老人说事
现在拿宠物说事

我总结了
人这一辈子
要在骏景生活

孩子拉尿必须是香的
养宠物要割舌头
晚10点后不能出门

O(∩_∩)O哈哈~

[本帖由chi222修改于2009-06-09 21:55:01]

我又不是无中生有,我写的全部都是事实,又不是就我一个人说是,
如果是我一个人说的就不是事实啊~~现在是很多人都在说喔???
我又不是没事找事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6-10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大家要互相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扑哧熊 于 2009-6-10发表的原文
楼主确实对狗很抗拒,对比每天早上一群老爷爷老太太在唱歌祖国,每天小区里面那些临时摆卖的摊档,每晚中庭都是健身操的人。那些狗占你们多大地方了。
你要是早睡,睡眠质量好的根本对你的影响不大。如果你是晚归看见那些狗狗怕的话可以走另外一边,难不成你狗见狗爱啊?
大家有缘住在骏景就宽容一点吧,如果你不能改变外界,那你总能适应吧,你连适应都做不来就应该离开啊。

呵呵~~~你还真说对了~~~我是很怕小狗小猫之类的小动物~~ [M14]
从小就怕天生就怕~~~怎样???吹咩???
其实我只是在反应事实,是你们不敢面对现实而已啊~~
已经有人影响到了,还在狡辩,现在是要解决问题,不是适应问题。
如果你们还是要做缩头乌龟的话,随便!!!!!

PS:系你地搞到我语言过激噶~~唔好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6-10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楼主胆这么小,应该躲在家里别出门了,外面又有汽车又有抢劫,还有猪流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还有还有~~我没说这件事情影响到我啊~~是有邻居说被影响到而已~~
我是帮他们申述~~

这反对的声音应该说是全部来自于有狗的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6-10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大家要互相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伊妹露西 于 2009-6-10发表的原文
楼主胆这么小,应该躲在家里别出门了,外面又有汽车又有抢劫,还有猪流感呢

人都有害怕的东西,难道你没有???这么MEN啊??? MEN姐(哥)还是应该是MEN姨?MEN叔??MEN婆?MEN公公??[M21]

[本帖由嘻嘻嘻修改于2009-06-10 14:08:18] [M04]
[本帖由嘻嘻嘻修改于2009-06-10 14:1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6-10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其实我自己本身由小到大都很怕小动物,凡是有牙的我都会怕,以前小的时候看见猫啊,狗啊都不敢走在他们身边,怕他们会要我,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很多小动物你不攻击它,它绝对不会攻击你,因为大家都是生物,你的体型比它大那么多,你的样子和它都不一样,要怕也是它怕我们啦。所以才开始没有那么怕。

就算我现在在骏景看到很多狗狗,我有时也会走远一定,也怕他们咬我啊,但是人与人以及人与动物都是有一个相互吸引的气场,所以你怕它,它也怕你啊。所以你不怕他,他也不会因为害怕的攻击你。

我觉得骏景里养狗的大部分人都是比较文明的,他们就是担心狗狗会吓到小朋友会老人家才会那么晚出来,很多狗主带狗下去便便的时候要带上报纸或其他工具收拾自家狗狗的便便,不要自己狗狗影响到他人。但是骏景n多家长就会要自己小朋友大小便啊。

如果你觉得在论坛上发表这些能令到你舒服,你爱写什么就是什么,反正是自由。你每天总是介怀这些,日子好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quote]引用作者 扑哧熊 于 2009-6-10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自己本身由小到大都很怕小动物,凡是有牙的我都会怕,以前小的时候看见猫啊,狗啊都不敢走在他们身边,怕他们会要我,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很多小动物你不攻击它,它绝对不会攻击你,因为大家都是生物,你的体型比它大那么多,你的样子和它都不一样,要怕也是它怕我们啦。所以才开始没有那么怕。

就算我现在在骏景看到很多狗狗,我有时也会走远一定,也怕他们咬我啊,但是人与人以及人与动物都是有一个相互吸引的气场,所以你怕它,它也怕你啊。所以你不怕他,他也不会因为害怕的攻击你。

我觉得骏景里养狗的大部分人都是比较文明的,他们就是担心狗狗会吓到小朋友会老人家才会那么晚出来,很多狗主带狗下去便便的时候要带上报纸或其他工具收拾自家狗狗的便便,不要自己狗狗影响到他人。但是骏景n多家长就会要自己小朋友大小便啊。

quote]
说得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6-10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那请问,在论坛上要发表什么才是正确的呢???
发表今天胡锦涛又发表了什么重要讲话???
讨论国家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6-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感觉LZ说得很在理啊,,你溜狗要是影响到别人,然后还不让别人说,哪是否有点过份呢。。。。。。。。。。。。。。。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6-10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6-10发表的原文
呵呵~~~你还真说对了~~~我是很怕小狗小猫之类的小动物~~ [M14]
从小就怕天生就怕~~~怎样???吹咩???
其实我只是在反应事实,是你们不敢面对现实而已啊~~
已经有人影响到了,还在狡辩,现在是要解决问题,不是适应问题。
如果你们还是要做缩头乌龟的话,随便!!!!!

PS:系你地搞到我语言过激噶~~唔好怪我!!!!!


怎么像在骂街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09-6-10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晚上溜狗的人注意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希望狗家长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谁也不能保证别的狗主和自己一样是素质高的。
最好也能提醒那些不上网的狗主(可能不是少数)

楼主也不要激动,或者你在网上碰到的和在街上碰到的不是一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1:32 , Processed in 0.2608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