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坏妈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30]ZT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15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假设此一事最后迫于网络压力解决,也是没用的。因为解决问题应该有一个机制,而不能靠网民东顶西顶——我们屁民累呀,还只是顶出千海一滴。

偶再跑,跑远点,不回来了。 [M30] [M41]

[本帖由秋天不再来修改于2009-05-15 16: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15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肇事者已经被刑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15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不再来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假设此一事最后迫于网络压力解决,也是没用的。因为解决问题应该有一个机制,而不能靠网民东顶西顶——我们屁民累呀,还只是顶出千海一滴。

偶再跑,跑远点,不回来了。 [M30] [M41]


只要滥权者有足够多的耐心,不要创新,只管重复,就会对网络舆论形成考验。

一直很喜欢看这位长平的评论文章,一语中的,切中要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15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15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另外,为何“总理”2个字,总是在本跟帖中出现错误?
我知道它是错别字,为何无法纠正?
我很不解,是否人力所为呢?
……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15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我很悲观...
为逝去的年轻的生命哭泣...
被刑拘有什么用啊,即使被判刑了,等过一两年,甚至几个月,风头一过,不就又出来了?多少迫于舆论压力被撤职的官员一年甚至几个月后又换个地方官复原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5-15 17:07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1、并没有斥责某人,只是看到有邻居竟然把希望放在某一个人的身上,指望着告御状的形式得到公正的解决,觉得太天真罢了。前面也有TX说过,没有制度性的约束,靠体制内部的人,是无从得以根本上的解决问题的;

2、他是否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不是做几次秀就可以了,请问我们的医疗、教育、住房这些民生问题解决得如何?几万亿的投资,有没有投到这些民生领域中去?投到房地产托市去了吧。

3、你认为正义存在,很好,我也希望如此!但愿不是这一件引起全社会关注的事得到正义,而是千千万万所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15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这个岁数,一不小心还做了次愤青。

心已冷!不想再说什么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5-15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只能说,心已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5-15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很悲观...
为逝去的年轻的生命哭泣...
被刑拘有什么用啊,即使被判刑了,等过一两年,甚至几个月,风头一过,不就又出来了?多少迫于舆论压力被撤职的官员一年甚至几个月后又换个地方官复原职的......
看多个恶性事件,最后的结果都是如此,那不是要根绝社会这些恶人恶事,而是助长他们,令到今日的恶人更嚣张,作为总理要付上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5-16 01:1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TNND...开个跑车就牛B到处撞人啊。。。这种人就该以命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5-16 06:45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气可恨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16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kouhuixia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谭卓的死,引得群情激愤,深刻反映了社会的某些弊端……
但,不应该因此而斥责总理吧?
他是否无愧于关注民生、心系百姓疾苦的好总理,自有公论!
……
肇事者必然受到惩罚,因为,正义是存在的!

你还很单纯,过10年再来看自己这句话,你会感觉出异样的味道。一年以前,没有变电站之前,我们都和你一样单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5-16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江门10位农民上京正常上访被公安局定性为“扰乱社会次序罪”,关押10天,出来后被监视。这说明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625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