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14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不知道是什么苑啊,我不会分啊![/quote]
以招行门前的那条大路分,北边的是北苑,南边的是南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14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14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用消毒药水直接往卫生间排水沟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14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还记得那时候非典期间,电视里有很多介绍怎么消毒卫生间的办法,有各种消毒水可以选择,当然最好结合物理清理,效果会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14 14: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M21] 解释够专业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14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不敢看.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5-14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自来水还是那个直饮水啊?

家里的直饮水从来没开过.自来水的话下次洗菜我要看清楚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14 14: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洗澡用热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是沙虫吧? 已经见过。



不是沙虫,沙虫还是可以吃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洗澡用热水




[M13] 我洗澡的时候就是用热水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仔细看了LZ发的链接里的图片,其实这就是蚊子的幼虫,并不是人们通常说的鱼虫或红线虫,但这种虫子也被用来喂鱼,只不过价格比红线虫高很多,在批发市场也可以买到,是按斤卖的。

一般来说,这虫从自来水管里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来水里有氯气及漂白粉等消毒药品,但也不排除是自来水的蓄水池由于卫生状况不佳而产生的,但最大可能我觉得还是卫生间下水道的卫生没有搞彻底,其实定期用消毒药水清洁下水道是很有必要的。



怎么用消毒水呢?是整瓶子倒下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楼主是南苑还是北苑?
我们二期这边没发现情况。 [M45]




不知道是什么苑啊,我不会分啊![/quote]
以招行门前的那条大路分,北边的是北苑,南边的是南苑.[/quote]



[M12] 哪边是北边?哪边是南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这么恐怖,看着疙瘩都起来了,晚上回家冲澡时好好看看,不过儿子洗澡盒没发现过,我是天朗的业主。



哈哈!要是你儿子的洗澡盘有的话,估计也被你儿子发现了拿来玩了。那虫子是红色的,扭转得很快。你家洗澡盘该不会是红色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时常有见到,已经不害怕了。




抵抗力很好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太TMD吓人了!连续三晚出现在我家浴室了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看到的时候是在我的水杯里,发现的时候大半杯水已经被喝掉了。

倒是没LZ这么激动,倒掉就是了。 [M04]




额!!!喝了一大半!!! [M04] [M04] [M04] 身体倍儿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2661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