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s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10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极少去街市,有时间也去光顾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09-5-10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好了吗?早上过去时,楼梯还没好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00: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单单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好了吗?早上过去时,楼梯还没好 [M16]


你看到的是建行的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11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在北苑超市买得多点,很久没去过那边菜市了,有空过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11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以前经常去那里,后来就少了,里面的东西太贵,觉得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11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新街市又开张了 [M01]

引用作者 投资GG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花甲7元一斤不算便宜啊 市场5-6


这个价格至少比北苑超市、好又多还有宏城都便宜的,不用把骏景里面的价格和棠东或棠下的菜市场比的,根本不具备可比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1506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