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9-5-6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围观。。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围观。。 [M01]

光围观不行,还要帮手找是谁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09-5-6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果果的收不到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09-5-6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也能搜到~不过不会去用。
要暂时借用的时候,我会和主人打一下招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09-5-6 15:0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我家的也快到期了,也找找共享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09-5-6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100%是你家的 [M01]
不关也没事,偶家网络坏了,还能蹭蹭你的[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09-5-6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4发表的原文
汗,第2个速度270 [M13]

270又如何?你只不过是共享外网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09-5-6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神仙你收到的真的可能是我家的,我家就是HG520s,去年想买手提,刚好有高手在,帮我折腾了半天,破解了,后来没有买手提,高手离开广州时忘记叫他帮我折腾回去,一直都到最近,我动过网线,发现上网有问题才想起这件事,正准备找人关闭此功能

当时是刷固件弄的吧!加个密就好了。别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09-5-6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也能搜到~不过不会去用。
要暂时借用的时候,我会和主人打一下招呼的

真乖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09-5-6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估计呵呵的我家的共享不了~
本来E家就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09-5-6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9-5-6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拉条线实在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5-6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ls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5-7 0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拉楼下的共享网线算了 无线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75#
发表于 2009-5-7 04: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努力赚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8 , Processed in 0.0888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